茉莉花茶.

种花不追蝶
贺峻霖TOP
看清属性关注我

三次快乐。

all霖快穿之我进娱乐圈当大佬

*轻松|热血|逆袭文

*勿上升



02.


贺峻霖看着下面那个面无表情正在拍手的丁程鑫,他坐在了一堆导演的中间。



“非常感谢…”



凭着提词器勉强念完了所有的话,他有点近视看不太清楚,所以只看到了离他最近的丁程鑫,但对方好像认不出他来,略有不耐烦的揉了揉眉心。



“阿霖,快来这边。”经纪人拿着他的外套给他披上,贺峻霖一时不知道该叫什么,只得弱弱的叫了个姐。



“呦,你小子不是从不肯叫我姐吗。”经纪人笑着戳了一下贺峻霖的脸,“转性了?”



贺峻霖有些疑惑的看着经纪人,看起来挺年轻,长得…你别说,和自己怎么还有点像。



【00:霖主,这是你的亲姐姐贺秋,她放下工作陪你来闯荡娱乐圈的,你平时都会叫她大名。】

【贺峻霖:贺峻霖收到。】



“哎呀姐,我那不是不懂事嘛,现在长大了,该懂事了。”



贺秋笑了几声打趣他,随后让他先回座位。



回座位后他深吸口气,往右边探头看丁程鑫坐在哪里,又等着主持人赶紧喊男女主名字让他认识一下。



“不好意思,借过一下。”



一个低沉的声音从左边传来,贺峻霖意识到自己挡了道,连忙道歉并把身子缩回来,然后就看到了来的人坐在了他的右边。



严浩翔??



贺峻霖大脑宕机了一下。



“你好,我是严浩翔。”见对方盯着自己,严浩翔礼貌的伸出手主动和贺峻霖打招呼,贺峻霖愣了一下后也迅速回握住他的手,“你好你好,我叫贺峻霖。”



随后严浩翔礼貌点头,转身盯着台上。



“下面有请最受欢迎奖得主——姜琦,顾罗森上台领奖。”



到了!男女主第一次见面的颁奖典礼!



贺峻霖有些激动的往台上看,还没等自己看清楚男女主什么样子,一旁的严浩翔就打开相机认认真真的对着台上拍照。



怎么?这还是个站哥?



贺峻霖往后缩了缩身子,偷偷瞄向他的手机,画面里只有女主一个人被放大,他很会找角度,本身就美的女主被拍的比例更是完美。



【贺峻霖:这哥…喜欢女主?】

【00:严浩翔的设定是反派,他一直钦慕女主。霖主不是看过书了吗,怎么进来全忘了。】

【贺峻霖:突然脑子不好使了,再给我看一遍。】



没过几秒,贺峻霖从椅子下面拿出书来,这是系统能想到让他凭空变出书来但又不被怀疑的最好办法。



直到快散场,贺峻霖总算把书看完了。



贺峻霖合上书跑到后台卸下妆,门口还有许多拍摄的粉丝,他拉紧口罩跑进车里,上车后才发现好像没几个拍他的,都是在等姜琦和顾罗森出现。



“你怎么狗狗祟祟的?”贺秋在副驾驶上开口,好像有点憋笑的意味。



“不好意思,下意识的。”



贺峻霖挠了挠头,他也不知为什么这样做,随口扯了句话盖过去。



“最近给你接了个剧,叫《再见旅客》,剧本发你手机上了,你是男二,这次机会不容易,你把握住。”



贺峻霖点了点头,大体看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有谁,然后去翻阅剧本。



“嗯,剧情还不错,不过我没想到这个名字竟然是个校园本。”



“导演那边给的解释说青春里的朋友就像旅客一样,到了站要分别,一个往东去一个往西去,因此这个本叫再见旅客。”



“很好的想法。”贺峻霖点头表示赞同。



“那演员表有吗?”



贺秋把东西从行李箱里拿出来,在一摞资料里翻了一下,把白色透明夹扔给坐在沙发上的贺峻霖,“自己看。”



女主果然是姜琦。



贺峻霖仔细看了看姜琦的简历,好像没什么特别的,不是专业课出身但是长得漂亮,背景不大,全靠自己打拼。



“男主是…”



“…马嘉祺??”



贺峻霖手里的剧本都掉在腿上了,他心里默念了好几遍这个名字才得以缓过来装作没事的样子。



“嗯哼,你和人家影帝好好学学。”贺秋一边回着消息一边说。



贺峻霖明白了,穿越进来的不止有他,还有那六个人,不过那六个人没有记忆,原本书里的人名被他们所顶替了。



“好,那我可得好好的和马影帝学学。”



评论(32)

热度(4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